追忆似水年华

ENTP非典型 5w6 593

#全员向 #16p《MBTI小公寓》 第一章 入住

这是发生在小地方的故事,INFP是个安静的女孩,她刚刚搬进了这座公寓,期待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。当她打开房间的门,她被房间的宽敞和光亮所吸引。但她并没有多久就发现,这座公寓的住户们有些奇怪,他们似乎都有着非常不同的个性……

  

当INFP拖着行李箱,走到了一个房间前,听到里面有声音。她轻轻敲了敲门,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立刻回应了她的敲门声。

「嗨!你是新来的吗?我是ENTP,这是我的好朋友ESTP,你想要和我们一起玩吗?」ENTP开心地问道。

INFP有些不确定地看着他们,ESTP则摇了摇头,「别介意他,他总是这麽热情。」

「我们正在打电动,你想要参加吗?」ENTP继续问道。

「不,谢谢你们。我想我会先去看看公寓的其他地方。」INFP礼貌地回答。

「好的,不过如果你改变主意了,就告诉我们!」ESTP说着,拉着ENTP回到了电视前。

INFP离开了他们的房间,继续探索公寓。她遇到了一个看起来有些保守的青年,他穿着整齐的衣服,头发梳得整整齐齐。他看起来很专业,所以INFP猜测他可能是公寓的管理员。她走向他,微笑着打招呼。

「你好,我是INFP,你是这座公寓的管理员吗?」INFP问道。

青年点了点头,「是的,我是ISTJ。你需要我帮忙什麽吗?」

INFP解释了她的问题,ISTJ耐心地听着,并且告诉她详细的资讯。INFP很感激他的帮助,然后继续探索公寓。

她走过一个房间时,听到了一个人在唱歌。她打开门,看到一个女孩对着镜子唱歌,唱得非常动听。她的声音柔和而清晰,INFP完全沉浸在了她的歌声里。

当女孩看到INFP进来时,她有些惊讶,然后笑了笑。「嗨,我是ENFP。你喜欢唱歌吗?」

INFP点了点头,「我很喜欢听你唱歌,你的声音很美。」

ENFP高兴地笑了,「真的吗?谢谢你。你要一起唱吗?」

INFP有些害羞地摇了摇头,「我不太会唱歌,但我可以听你唱歌。」

ENFP便唱起歌来,INFP静静地坐在旁边,聆听着她的歌声。她感受到了ENFP的热情和活力,她心里也有了一丝的温暖。

接下来,INFP又遇到了其他住户。她遇到了很有趣的INTP,他热情地跟她谈论他的科学实验。她也遇到了有些孤僻的INFJ,但当她开始谈论理想时,INFP发现她也有着非常动人的一面。

当INFP回到她的房间时,她感到自己的心情非常複杂。她感到很兴奋和开心,因为她遇到了这些有趣的人,但同时她也感到有些害怕和不安,因为这些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想法。

她坐在床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她告诉自己,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,她希望在这座公寓里面,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,并且与这些人建立起真诚的关係。

  

当INFP正在思考自己的感受时,忽然听到有人敲门声。她开了门,发现刚刚认识的ENTP站在门口,一脸狡猾地看着她。

「嘿,新来的」他一边说着,一边摇晃着手中的钥匙,「我是ENTP,也是公寓里面的捉迷藏冠军。」

INFP感到有点不安,她不确定这个ENTP是对她友好还是有其他意图。她想要关上门,但是ENTP却伸手阻止了她。

「等等,你不是想要更多乐趣吗?」他狡猾地笑了笑,「今晚我们要开一个派对,你要来吗?」

INFP摇了摇头,「不,谢谢你,但我还有些事情要做。」

「哦,真的吗?」ENTP的声音变得冷漠,「不要浪费你的时间,你只是一个害羞的小蝴蝶,你需要放松一下。」

听到ENTP的话,INFP的心情有些沉重,她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喜欢狂欢的人。但是在同时,她也感到孤独,她想与其他人建立关係,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始。

  

最后,INFP决定去参加ENTP的派对,她想看看自己能否在那里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关係。当她进入客厅时,她看到了许多住户都在那里,有的跳舞,有的喝酒,有的玩游戏。

当INFP踏入派对现场时,ENTP马上走了过来。「哈哈,终于来了,你准备好加入这个疯狂的世界了吗?」

INFP的心情仍然有些複杂,但是她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在派对上,INFP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她和ESFP一起跳舞,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节奏感;和INTJ一起玩桌游,思考着策略和方案;和ENFP一起聊天,分享着自己的梦想和热情。

当派对进入高潮时,ESTP和ENTP带着一些食物和饮料出现在众人面前。他们开始发起各种游戏和挑战,让所有人都参与其中。有的人玩得开心,有的人玩得紧张,而INFP则是一边观察,一边享受着气氛。

在游戏中,ESTP和ENTP经常会恶作剧和捉弄INFP。有一次,他们在派对上弄了一个假的蜘蛛,把它放在INFP的头上。INFP吓了一跳,但很快就明白了这只是一个玩笑。她心里虽然有些不爽要给他们一拳,但还是忍住了。

  

当晚的派对结束后,INFP感到非常疲惫,但是她也感到非常充实。她在派对上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,也体验了很多新的事物。

当她走回房间时,她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"明天来找我们"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